注册
推广

合川: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市第一 工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5年全区工业经济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增长的势头。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201亿元,同比增长20.0%。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700亿元,同比增长25.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5%,增速居全市第一

北汽银翔汽车生产线

2015年全区工业经济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增长的势头。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201亿元,同比增长20.0%。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700亿元,同比增长25.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5%,增速居全市第一。

工业经济运行也呈现出新特点。一是市场主体数量规模壮大。全年工业企业达到1861家,同比净增7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324家,同比净增28家。二是主导产业支撑作用显现。全年装备、材料、能源、电子信息、消费品五大主导产业累计完成产值1186亿元,同比增长20.2%,总额占到全区的98.7%。三是重点区域贡献能力增强。全年工业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460亿元,同比增长25.6%,增速比全区平均水平高5.6个百分点。东部经济走廊完成工业总产值300亿元,同比增长26.6%,增速比全区平均水平高6.6个百分点。 (原文于2016年1月18日发布于今日合川网)

[责任编辑:贺洁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