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徐万忠:深入企业解决难题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9月7日,合川区代区长徐万忠带领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广本万强摩托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毅翔科技有限公司、文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迈丰

9月7日,合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徐万忠带领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广本万强摩托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毅翔科技有限公司、文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迈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由于外部大环境因素,各企业的经营发展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天顶工业区管委会严格执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坚持实施“一线工作法”,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做好保障工作,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用地及水、电、气等问题。

当天,徐万忠一行先后到各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从原材料的采购、运输到成品的销售情况,都一一进行了询问了解。在毅翔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反映了企业储存产品仓库空间不足、突遇停电造成材料浪费等影响生产以及技术人才、一线工人难招等问题。徐万忠当即要求相关对接部门协调解决仓储、招工等问题,并向企业做好科技人才引进政策的宣传,协助企业引进高科技人才,以促进企业的发展。关于停电影响生产、造成材料浪费的问题,徐万忠表示将及时与供电部门协调沟通,减少企业不必要的损失。

徐万忠说,天顶工业区管委会的主要工作就是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发展。虽然今年大环境不好,但希望你们要充满信心,管委会与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在下半年的生产经营中,抢抓机遇,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原文于2015年9月11日发布于今日合川网)

[责任编辑:周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