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点项目之“银翔”摩托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银翔摩托项目是合川天顶工业区承接重庆主城产业转移的典范之一。银翔摩托公司现位于重庆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区,是一家集摩托车、发动机、通用汽油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科工贸企业集团。 项目总投资约

重庆银翔摩托车项目

银翔摩托项目是合川天顶工业区承接重庆主城产业转移的典范之一。银翔摩托公司原位于重庆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区,是一家集摩托车、发动机、通用汽油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科工贸企业集团。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300亩。主要建设年产80万辆摩托车、100万台摩托车发动机及相关配套设施。年产值约35亿元,年税收约0.6亿元。特别是项目出口产品交货值将达30亿元、创汇4亿美元。对于合川发展外向型经济,弥补外贸短板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于2014年11月开工建设。2015年底,银翔摩托车厂房全面建成。2016年3月投产。(来源:今日合川网)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