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点项目之“北汽银翔”汽车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北汽银翔汽车基地项目由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工业企业50强之一的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是合川着力打造的重庆北部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基地。 项目占地1100亩,总投资约36亿元人

北汽银翔汽车基地项目

北汽银翔汽车基地坐落于重庆市合川天顶工业区,由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工业企业50强之一的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是合川着力打造的重庆北部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基地。

项目占地1100亩,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年产50万辆整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集群。

北汽银翔汽车基地于2010年8月签约入驻, 2012年10月,项目一期建成,第一辆汽车顺利下线;11月,首批推出的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两款微车成功上市,并相继推出北汽幻速S2、S3、S6、H2、H3等畅销车型,为“重庆造”汽车频添新品牌;2015年10月,北汽银翔二期全面建成投产。

截至2015年底,北汽银翔已累计生产汽车60余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220亿元,销售汽车57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10亿元,上交税金约6亿元,一跃成为合川区整车制造龙头企业。特别是2015年,在经济整体走势下行、汽车市场供需关系失衡、股市动荡等多种因素影响下,北汽银翔汽车逆势而上,汽车产销量均取得历史性突破,全年累计生产汽车30.1万辆,产值达120亿元,销售28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10亿元,成为合川历史上第一家百亿级工业企业和标杆性企业,为拉动合川工业经济快速增长并助力合川规模以上工业增速位居重庆榜首作出了巨大贡献。

2015年10月,北汽银翔被评为“2015重庆企业100强“、”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和“重庆企业效益50”。(来源:今日合川网)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