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开出今年“民生菜单” 十件实事推进民生工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 潼南:开出今年“民生菜单” 【摘要】 3月11日,笔者了解到,潼南区向辖区103万居民开出今年的“民生菜单”:将全面实现农村高中学生进城读书、

原标题:

潼南:开出今年“民生菜单”

【摘要】 3月11日,笔者了解到,潼南区向辖区103万居民开出今年的“民生菜单”:将全面实现农村高中学生进城读书、建成4个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等10件民生实事,接受群众的监督。

华龙网讯(通讯员李云喜)3月11日,笔者了解到,潼南区向辖区103万居民开出今年的“民生菜单”:将全面实现农村高中学生进城读书、建成4个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等10件民生实事,接受群众的监督。

据了解,潼南区在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基础上,决定再新办10件民生实事:一是全面实现农村高中学生进城读书;二是建成涪江北岸公园;三是殡仪馆改扩建主体工程竣工;四是完成精神卫生中心建设;五是升级改造八角庙、西市场等8个菜市场;六是建成4座城区垃圾压缩转运站;七是改造不达标公厕26座;八是新建镇街污水管网30公里以上;九是建成4个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十是新建7座救生高台。

潼南区负责人表示,“民生菜单”涉及民生事务的方方面面,为了将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该区将落实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力推进“10件民生实事”,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谭莉]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