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天顶工业区1-2月工业总产值41.93亿元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近日,合川天顶工业区发布1-2月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工业发展势头不减,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工业经济运行良好。 1-2月,合川天顶工业区完成工业总产值41.93亿元,同比增长51.7%,占全区

近日,合川天顶工业区发布1-2月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工业发展势头不减,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工业经济运行良好。

1-2月,合川天顶工业区完成工业总产值41.93亿元,同比增长51.7%,占全区的20.95%;完成工业增加值14.52亿元,同比增长20.5%,占全区的24.44%;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41.49亿元,同比增长53.3%,占全区的39.63%;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49万元;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9900万元;招商引资成功签约4个重点项目,协议资金19.2亿元,接近完成全年任务的百分之二十。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