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王志杰:个性化设计共赢模式点对点精准招商


来源:凤凰重庆

原标题: 王志杰赴广东福建招商引资时指出 个性化设计共赢模式点对点精准招商 本网讯(记者欧胜涛)4月18—22日,区长王志杰率队赴广东、福建招商引资,围绕潼南“4+1&rdqu

原标题:

王志杰赴广东福建招商引资时指出

个性化设计共赢模式点对点精准招商

本网讯(记者欧胜涛)4月18—22日,区长王志杰率队赴广东、福建招商引资,围绕潼南“4+1”产业实际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参观考察了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智能终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消费品工业等企业,广泛向客商推荐宣传潼南,真诚欢迎他们来潼参观考察,希望项目尽快到潼落户。区领导向明参加。

王志杰一行深入基地、研发中心、车间和生产一线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方向,先后与20余家业界知名企业座谈交流。王志杰逐一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潼南的区位、人文、经济社会发展、投资政策、要素保障和项目布局落户等相关情况。王志杰指出,潼南地处成渝经济区、成渝城市群腹心地带,是国家“一带一路”和渝新欧国际铁路货运大通道的重要节点,近年来我们抢抓城市发展新区新机遇,深入推动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立足“新型工业基地、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西部绿色菜都、川渝合作示范区”发展定位,发展态势良好,连续几年各项指标名列重庆前茅,是成长性强的区域,是广大企业投资兴业的福地。王志杰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到潼投资发展,并表示将针对产业和企业发展实际,个性化创新模式,优化服务,简化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务好、保障好,实现政府和企业共赢。

王志杰在广东、福建分别会见了广东潼南商会、厦门潼南商会部分人士和驻点招商组人员。他指出,潼南籍成功人士在外打拼多年,事业蒸蒸日上,对他们创新创业、图变图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在外潼南籍成功人士不忘乡情、不忘乡愁,持续关心家乡、建设家乡,围绕潼南产业规划布局,抓住沿海企业产业转移升级契机,积极推介企业到潼投资兴业,并向业内人士推介宣传潼南产业,扩大产业界朋友圈,完善产业链条,拓展上下游产业,培育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产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多作贡献。他要求各驻点招商人员要熟悉产业,培养专业精神,善于捕捉信息,掌握招商技巧,注重细节,善于与企业沟通,善于专业招商、以商招商、集群招商,善于创新模式,讲好潼南故事,让更多企业认识了解潼南、投资落户潼南。

王志杰在招商期间回访了已在潼南投资落户的中欣微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百花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他们在做优存量的基础上扩张增量,结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新项目,努力成长为行业中的巨人企业。

(文章来源:潼南网)

[责任编辑:谭莉]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