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22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中央和总行对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学习田国立董事长在总行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该分行

4月22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中央和总行对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学习田国立董事长在总行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该分行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张益军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分行领导,各分支行行长、市分行各部门高级经理(含)以上人员;各分、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网点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冷杰同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在新的形势下,面对新的问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内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和全体党员拓展的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巩固党在重庆市行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地位,保证全行事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促进全行党员在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冷杰同志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开展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根据具体情况区分层次、分类指导;要做好经常性和日常性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要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而解决我行党员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让全行党员真正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重庆中行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体现价值。

冷杰同志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精心组织推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开展学习教育的职责,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起好带头和表率作用,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此次会议既是对全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动员、总部署,更是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一次专题辅导。全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总分行安排部署,坚持“四个结合”,即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创建“四强”党组织和争做“四优”共产党员相结合,把开展学习教育与“两个作用”的发挥相结合,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日常管理、合规经营相结合,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实现“四个三”的经营目标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升我行党建工作水平,为全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组织动力和精神支持,努力向重庆最好的银行看齐。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