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江津涪陵积极申报综合保税区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江津涪陵积极申报综合保税区 本报讯(记者陈钧)深化拓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将让内陆开放的重要平台向区县延伸。5月24日,记者在重庆海关了解到,江津、涪陵正在积极申报综合保税区。 &ldqu

原标题:

江津涪陵积极申报综合保税区

本报讯(记者陈钧)深化拓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将让内陆开放的重要平台向区县延伸。5月24日,记者在重庆海关了解到,江津、涪陵正在积极申报综合保税区。

“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以及西永综合保税区,都属于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重庆海关有关人士介绍,不过根据国务院整合优化发展意见,今后新设立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原则上统一命名为“综合保税区”,其他特殊区域也将逐步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

据了解,申报中的江津综合保税区位于江津珞璜工业园B区,规划面积2.21平方公里,其中围网面积1.75平方公里,包括保税加工区(0.77平方公里)、保税物流区(0.72平方公里)和服务贸易区(0.26平方公里),预计基础设施建设投入25亿元。目前,该综保区建设已完成征地拆迁,力争今年6月获批,2017年6月通过联合验收并封关运行。

申报中的涪陵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2.7平方公里,首期建设1.82平方公里的申报资料已上报国务院及海关总署。目前,已完成《涪陵综合保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一期530亩80%的场平作业,启动二期2200亩场平,进场施工杨雀岭至攀华码头连接道项目。

[责任编辑:陈美西]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