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在渝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在渝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濛昀)5月25日,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暨第九届中国畜牧科技“三新”博览会在荣昌区开幕。本届论坛以“现代畜牧

原标题:

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在渝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濛昀)5月25日,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暨第九届中国畜牧科技“三新”博览会在荣昌区开幕。本届论坛以“现代畜牧业生态、循环、安全发展之路”为主题。来自全国畜牧兽医行业的院士、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及全国一流畜牧企业的负责人共1300人,共同就论坛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探讨如何深度融合畜牧科技与畜牧产业发展。

据介绍,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是全国畜牧科技领域最高规格的交流活动,自2004年起每两年在荣昌举办一次。本次论坛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重庆市农委、市科委、市商委等10家单位承办。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农业部总畜牧师王智才,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等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夏祖相在开幕式上指出,当前我市正加快建设以荣昌为核心的国家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并推动全市畜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本次论坛的举行,将为我市畜牧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要充分吸纳本次论坛的成果,推动重庆国家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又好又快地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畜牧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猪产业“互联网+”战略高峰论坛、院士专家进校园、荣昌招商项目信息发布会等多个板块的活动组成。除了学术交流,还将进行畜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本次论坛共引进4大类招商项目170个,协议投资总额达301.01亿元。

[责任编辑:陈美西]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