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区交委“交通民生实事”工程已全面完成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南区交委“交通民生实事”工程已全面完成“以前,全是山坡、土泥巴路,出村得花上一个多小时,现在,笔直平坦的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只需十几分钟就到镇上了,真是好

原标题:

潼南区交委“交通民生实事”工程已全面完成

“以前,全是山坡、土泥巴路,出村得花上一个多小时,现在,笔直平坦的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只需十几分钟就到镇上了,真是好啊!”近日,龙形镇经堂村的村民王秀英喜笑颜开地说。

王秀英所说的水泥路是得益于区交委承诺实施的“交通民生实事”工程。目前,该委的“交通民生实事”工程已全面完成。其中,已完成建设农村公路通畅工程366.87公里(其中包括精准脱贫道路硬化项目152.51公里),超额完成了承诺的170公里目标;农村公路波形护栏安装100公里,已如期在去年7月底安装完毕;新增农村客运线路8条,现已全部开通;40个农村客运招呼站(点),已在去年10月底全部建成投用;新增城市公交7号线路,去年12月初已投入运营。

“我们抢工期、保质量按时完成任务,采取舆论发动、政府推动、政策调动、典型带动的‘四轮驱动’模式,突出重点,分步实施,通过积极向上争取投资、整合项目资金、引导群众筹资和发动社会捐资等形式,以确保‘农村公路畅通’工程顺利实施,让公路建设不断提档升级,让老百姓早日走上‘致富路’。”区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委‘我承诺、你监督’项目除了上述的‘交通民生实事’完成以外,剩余5项已完成4项,S307线绕城改线已完成主体工程,即将竣工通车。”区交委主任张红军说,东安大桥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91%,今年4月底将竣工通车;S205线绕城路二期工程,路基施工完成,正铺筑水稳层,确保春节前建成通车;潼南涪江大桥改建工程已与中铁达成招商协议,于去年底开标,今年5月将正式启动建设;国省道大修工程,G319线大修工程、S308线田家罗汉寺至太安芋荷村段大修工程已于去年8月底建成通车,S307线柏梓场镇改线工程将于春节前竣工通车。车辆在宽敞平坦的韦罐路上畅行。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