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行政区划调整 撤销开县设立开州区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冰)6月2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县撤县设区有关事项的决定,决定设立开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原开县第十六届人民

本报讯(记者杨冰)6月2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县撤县设区有关事项的决定,决定设立开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原开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转为开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期至届满。

会议同意陈和平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刘桂平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根据《重庆市宪法宣誓实施办法》,新当选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平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市高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