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强调:扎实推进群团改革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静雯)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主持召开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暨市委党的群团工作联席会议。他强调,群团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各群团组织“四化”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

本报讯(记者罗静雯)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主持召开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暨市委党的群团工作联席会议。他强调,群团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各群团组织“四化”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用改革的办法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

会议审议了有关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研究部署了群团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张国清指出,群团改革试点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持续抓好群团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先期试点的区县和群团组织要围绕重点、难点问题继续攻坚克难,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试点经验;其他区县和群团组织既要充分借鉴先期试点经验稳步推进改革,又要紧密结合实际大胆创新突破;各成员单位和相关市级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积极支持参与群团改革。

张国清强调,群团改革要强化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能、聚焦群团组织的服务对象、突出群团服务的特色品牌,进一步增强群团联系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利用互联网创新群团服务内容、工作模式、组织设置,推动网上群团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用好群团活动阵地,稳步推进群团活动阵地回归公益属性;要增强基层群团组织活力,拓展基层群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建立“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当主角”的群团工作考核评价机制,让群众的满意度真正成为群团工作的“指挥棒”。

市领导曾庆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