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祁美文不再担任重庆开县副县长 已提名奉节县县长


来源:华龙网

【摘要】 今(30)日,七一网发布消息称,6月27日,重庆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免去祁美文同志的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祁美文同志已调任奉节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华龙

【摘要】 今(30)日,七一网发布消息称,6月27日,重庆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免去祁美文同志的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祁美文同志已调任奉节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祁美文

华龙网6月30日16时35分讯(记者李华侨)今(30)日,七一网发布消息称,6月27日,重庆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免去祁美文同志的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祁美文同志已调任奉节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新闻延伸:

6月28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县撤县设区有关事项的决定》。至此,重庆完成了设立开州区的最后一道法律程序。决议显示,开县的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职能及职权依法履行到新机构产生为止。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