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今试营业 认租商铺4千多个


来源:重庆日报

作为全市重点工程,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将于今日试营业,9月2日正式开业。目前商贸城一期整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商户正在装修、铺货,交通、餐饮等配套也已到位,基本达到试营业条件。据了解,为迎接试营业,朝天门国际

作为全市重点工程,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将于今日试营业,9月2日正式开业。目前商贸城一期整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商户正在装修、铺货,交通、餐饮等配套也已到位,基本达到试营业条件。

据了解,为迎接试营业,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各项验收正在有序推进。目前,一期室内外精装修工程和设施设备安装全面完成;景观绿化工程已完成;供水、供电等也已正常运行。

道路方面,该市场西侧的富源路南段已于去年12月底建成通车;市场东侧环道已于今年3月完工并交付商贸城先行使用;横六路东段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及桥梁施工。

交通方面,商贸城临时长途汽车站和公交枢纽站已经完工,目前正抢建候车厅和售票厅。从商贸城往返茶园江南枢纽站、四公里枢纽站的两条公交线路已开通运行,正协调刘家坪轻轨站至商贸城接驳车专线,确保每10分钟一个班次。商贸城还开设了往返解放碑、江北、南坪三大商圈的3条订制公交线路,并拟开通沙坪坝商圈、杨家坪商圈及龙头寺火车站等的订制公交,确保每半个小时一个班次。

此外,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还将作为渝东南方向长途汽车经停站点,通过协调,菜园坝长途汽车站、红旗河沟汽车站、火车北站长途汽车站至渝东南方向的长途汽车将经停商贸城,方便南川、万盛、綦江、涪陵、丰都、石柱、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等区县的商户往返。

餐饮配套方面,商贸城已登记快餐类意向商户60余组,小吃小面类70余组,中餐类40余组,茶楼休闲类30余组,酒店类10余家,银行、烟酒等其它种类50余组。目前,20多家餐饮企业准备进场装修。

“从6月15日起,经营户开始摇号选铺和签订租赁经营合同,截至目前,共认租商铺4000多个。7月1日,包括珠宝玉石类、床品家纺类、羊毛羊绒双面呢类、裤装类、女装自加工类、窗帘类、童装类、布匹棉布类以及海宁皮革等业态都将进入试营业。”朝天门国际商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杨艺)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