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铜梁区委书记陈勇:坚持工业强区 6月引资87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摘要】6月29日上午,铜梁举行6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项目31个,协议引资87.16亿元。区委书记陈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铜梁坚持工业强区第一方略,以招商引资为第一抓手,致力于打造吸引投资的洼地、集聚人才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福地。

原标题:

铜梁区委书记陈勇:坚持工业强区6月引资87亿

据悉,本次签约是铜梁今年开展“工业招商引资突击月”之后的首轮签约,各招商集团围绕重点发展产业的招商成果初步显现。集中签约的31个项目中,包括工业项目27个,协议引资62.26亿元;农业项目1个,协议引资2.2亿元;城建项目1个,协议引资20亿元;商贸项目2个,协议引资2.7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汽车零部件、LED电子、新型材料、高端生态农业、高档房地产开发等行业。 

签约仪式上,陈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陈勇指出,投资铜梁,就是投资未来。近年来,铜梁坚持工业强区第一方略,以招商引资为第一抓手,致力于打造吸引投资的洼地、集聚人才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福地。铜梁超前谋划,拉开了工业园区和蒲吕旧县50平方公里的一体化发展框架;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全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科学布局,初步形成“1+2+N”的发展格局。随着主城到铜梁的城市快轨、铜梁到两江新区的快速通道的开工建设,铜梁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

陈勇表示,融入铜梁,必将创造辉煌。当前,铜梁正在着力打造最佳政治生态环境,并从项目资金使用、招投标规范、平安铜梁建设、惩治腐败等方面优化经济环境,为企业创造一个宽松、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在加快发展的征程中,铜梁将始终坚持开放包容的精神,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兑现各项投资政策,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为各位企业家创造生产上便利、经营上获利、生活上安逸、政治上平等的优良环境,为各位企业家再创辉煌提供一切必备条件。他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信守承诺、遵守协议,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关心支持铜梁发展,在商务交往中更多地宣传铜梁、推介铜梁,带动更多的朋友到铜梁投资兴业。

区领导常斌、叶永海、王鹏斌、刘诗权、胡华超、黄科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严永超主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企业代表还作了发言;区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镇街负责人、签约客商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