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川黔铁路重庆綦江段因山体滑坡中断 开通时间暂未确定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7月1日20时10分讯(首席记者徐焱) 今(1)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受降雨影响,6月29日下午3时左右,川黔铁路重庆綦江区赶水镇新炉村段突发山体滑坡,致中断行车。目前各项抢险工作正有

抢险机具运送到现场。 成都铁路局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日20时10分讯(首席记者徐焱) 今(1)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受降雨影响,6月29日下午3时左右,川黔铁路重庆綦江区赶水镇新炉村段突发山体滑坡,致中断行车。目前各项抢险工作正有序开展,但由于抢险工作量大,川黔铁路开通时间暂未确定。

据了解,水害发生后,重庆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成都铁路局立即制定抢险方案,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在市区两级政府支持下,抢险机具、材料、人员迅速到位,各项抢险工作正有序开展,出行受阻的旅客也被有序疏散。

成都铁路局方面表示,由于抢险工作量大,川黔铁路开通时间暂未确定。目前途经川黔铁路的旅客列车迂回、折返或停运,旅客需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