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成为渝新欧班列运邮试点城市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成为渝新欧班列运邮试点城市记者郭欣欣海关总署近日批准重庆成为渝新欧班列运邮试点城市,重庆率先启动至俄罗斯和德国的渝新欧运邮测试,待条件成熟后,渝新欧运邮将进入常态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分

原标题:

重庆成为渝新欧班列运邮试点城市

记者郭欣欣

海关总署近日批准重庆成为渝新欧班列运邮试点城市,重庆率先启动至俄罗斯和德国的渝新欧运邮测试,待条件成熟后,渝新欧运邮将进入常态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分公司包裹业务中心经理邓庆介绍,重庆邮政将开通专属于渝新欧的邮运产品,邮寄费用更低,寄递范围扩大,可以承运航空禁运的某些电子产品。

记者从市外经委获悉,今年前四个月进出口总额已是2015年全年的1.6倍。“按照计划,今年渝新欧班列开行量将突破350班次。”市外经委副主任李谦表示,下半年将有更多跨境电商搭乘渝新欧班列。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