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强降雨消退 取消洪灾III级预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强降雨消退取消洪灾III级预警华龙网7月1日19时50分讯(记者黄宇)华龙网记者刚刚从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根据气象、水文部门分析研判,本轮影响全市的强降雨已结束,江河水情基本稳定,市

原标题:

重庆强降雨消退取消洪灾III级预警

连日影响重庆的暴雨消退。 资料图

华龙网7月1日19时50分讯(记者黄宇)华龙网记者刚刚从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根据气象、水文部门分析研判,本轮影响全市的强降雨已结束,江河水情基本稳定,市防指决定于7月1日19时解除暴雨洪灾III级预警及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进入后期处置阶段。

市防指要求,在后期处置工作中,各有关区县及防指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恢复灾区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做好受灾群众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防止次生、衍生灾害尤其是疫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