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徐松南:以常态化问责唤醒责任意识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徐松南在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时强调以常态化问责唤醒责任意识本报讯(记者何清平)7月22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委常委、市纪

原标题

徐松南在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时强调

以常态化问责唤醒责任意识

本报讯(记者何清平)7月22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松南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常态化问责唤醒责任意识,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徐松南指出,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特别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市和区县党校以及各类培训的重要教学内容。

徐松南要求,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要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综合运用纪律处分、组织处理等方式进行问责,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要从自身做起,决不允许出现“灯下黑”;要加强对《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要根据《条例》研究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实施细则和配套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