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府安委会今年第三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安委会今年第三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本报讯(记者陈波)7月22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委会2016年第三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上获悉,我市已连续24个月杜绝了重特大事故。会议通报,今年1

原标题

市政府安委会今年第三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陈波)7月22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委会2016年第三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上获悉,我市已连续24个月杜绝了重特大事故。

会议通报,今年1-6月,我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同比下降10%;发生较大事故14起,下降26%,并已连续24个月杜绝了重特大事故。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行业领域薄弱攻坚;严格追责问责,倒逼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

针对目前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当前高温汛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督促检查;突出重点领域,开展汛期专项整治;强化风险防控,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强化监测预警,提高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

副市长沐华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