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我市部署夏季高温伏旱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部署夏季高温伏旱森林防火工作本报讯(记者王亚同)7月22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夏季高温伏旱期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今年1&mdas

原标题

我市部署夏季高温伏旱森林防火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亚同)7月22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夏季高温伏旱期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1—6月,全市共计发生森林火灾9起,过火面积34公顷,受害森林面积5.8公顷,与近五年同期平均值相比,森林火灾数量、过火面积、受害森林面积分别减少76%、81%和90%,且未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

会议要求各区县、相关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防火责任,严格按照我市《森林防火条例》,确保森防责任到人、到位、到点;落实应急管理、应急处置,加强防火训练、演练,强化物资储备,做好、做足应急准备;加强协同配合,落实边界、区县交界林区联防责任,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和归口报告,强化督促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扩大森林防火宣传,对易引发火灾人群加强管控,在重点地区、地段设置防火检查、宣传站,使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副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