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新(重庆)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在渝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新(重庆)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在渝召开本报讯(记者黄光红)7月22日,中新(重庆)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简称SCFC)在重庆举行。此次会议共有5个专题和1个案例分享环节,会上,来自新加坡和重庆的业

原标题

中新(重庆)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在渝召开

本报讯(记者黄光红)7月22日,中新(重庆)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简称SCFC)在重庆举行。此次会议共有5个专题和1个案例分享环节,会上,来自新加坡和重庆的业内杰出人士就双方银行间市场、资本市场、资产管理、保险领域的合作机会和前景展开了讨论。会议期间,共签署了28个项目,涉及金额总计16亿美元。

据悉,此次为期一天的对接会,旨在促进新加坡和重庆之间金融机构、企业的沟通和合作,加强中新示范项目下双方金融领域的联系。会议由新加坡银行业公会和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并得到了新加坡金管局(MAS)、重庆市金融办以及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的大力支持。超过400位来自新加坡和重庆的金融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新加坡金管局行长孟文能、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