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上半年新增中小企业6.2万户 高附加值文创产业受宠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上半年新增中小企业6.2万户 高附加值文创产业受宠本报讯(记者王秋思实习生刘静)昨日,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公布2016年上半年重庆市中小企业非公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新设立的中小企业达6.2万户

原标题

上半年新增中小企业6.2万户 高附加值文创产业受宠

本报讯(记者王秋思实习生刘静)昨日,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公布2016年上半年重庆市中小企业非公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新设立的中小企业达6.2万户,比去年同期多增0.3万户,期末实有登记户数达62.5万户。

其中,新增的小微企业主要集中在科技创新、电子商务、特色农业、文化创意等鼓励类产业,约占新增总量的一半,受老厂转型文创园区以及创业环境影响,高附加值的文创产业逐渐受到创客喜爱。

随着中小微企业数量的快速增长,今年上半年,新增中小企业从业人员27.8万人,占全市新增就业人口数近7成,累计达687.8万人。此外,全市中小企业上半年实现增加值3264.3亿元,同比增长10.9%,拉动全市经济增长4.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