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 科学技术支出增长100.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 科学技术支出增长100.7%本报讯(记者廖雪梅)市财政局7月20日公布了1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26.3亿元,增长11

原标题

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 科学技术支出增长100.7%

本报讯(记者廖雪梅)市财政局7月20日公布了1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26.3亿元,增长11.1%;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965.4亿元,增长17.2%。

市财政局人士介绍,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收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税收收入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区县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2.2%,总体上呈现较好增长态势。

支出方面,上半年,全市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落实资金,足额保障各项重点支出、民生支出和改革支出等,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1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幅较为明显的领域包括:科学技术支出25.5亿元,增长100.7%;城乡社区支出445.9亿元,增长34%等。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