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教委与市统计局召开高校R&D经费统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市教委与市统计局召开高校R&D经费统计工作座谈会7月21日下午,市教委与市统计局召开高校R&D经费统计工作座谈会。市教委主任周旭、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张炳华、市统计局副巡视员易忠良出

原标题

市教委与市统计局召开高校R&D经费统计工作座谈会

7月21日下午,市教委与市统计局召开高校R&D经费统计工作座谈会。市教委主任周旭、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张炳华、市统计局副巡视员易忠良出席会议,市教委财务处、科技处、市统计局社科处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我委联合市统计局对部分高校R&D经费统计工作的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市统计局对我市高校科技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当前我市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统计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分析,并对高校进一步做好R&D经费统计工作提出建议。周旭主任对我市高校R&D经费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负责统计的部门要认真学习科技统计制度,并做好对高校统计工作的培训;二是加强与市统计局的沟通协作,明确各项统计指标的准确含义;三是要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的全面无误。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