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为促进重点群体就业 开展技重点群体技能培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为重点群体开展技能培训,,特色工种每人每天可获补贴100元

原标题:

我市为重点群体开展技能培训

特色工种每人每天可获补贴100元

本报讯(记者 李幸 实习生 张智翔)7月24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为提升重点群体职业技能,助推就业扶贫工作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做好重点群体职业培训专项工作的通知》,以促进重点群体就业。

据了解,该政策将针对重点群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这些重点群体包括:重庆市户籍劳动年龄内的农村建卡贫困户、城镇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户中劳动者、在本市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就业困难人员、劳动年龄内的残疾人。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特色的职业(工种),由于不在公布的培训职业(工种)目录内,但又属于本地区重点产业发展需要的特色职业(工种)的,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即可开展培训,但每个区县原则上不超过3个特色职业(工种),教学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0天,按照每人每天100元标准给予补贴。重点群体参加培训的,具体可由培训机构代为申请补贴。

据悉,重点群体职业培训专项申报至2017年12月31日止。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