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4.8万球迷奥体助威 力帆主场1∶0胜永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4.8万球迷奥体助威力帆主场1∶0胜永昌7月24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凭借外援吉利奥蒂在开场阶段的进球,主场1∶0小胜石家庄永昌,取得三分。本场比赛的票房相当火

原标题:

4.8万球迷奥体助威

力帆主场1∶0胜永昌

7月24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凭借外援吉利奥蒂在开场阶段的进球,主场1∶0小胜石家庄永昌,取得三分。本场比赛的票房相当火爆,有48625名球迷涌入了奥体中心现场观战。图为力帆球迷不惧高温为球队加油助威。 记者卢越摄

本报讯(记者黄琪奥)36度的高温没能阻挡力帆胜利的步伐。在7月24日晚于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凭借外援吉利奥蒂在开场阶段的进球,主场1∶0小胜石家庄永昌队。

由于上轮客场3∶5负于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之前,重庆力帆仅领先石家庄永昌3分,稍有不慎就会落入降级区。所以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不敢大意,郑又荣、费尔南多、吉利奥蒂3名外援进入首发。开场仅4分钟,重庆力帆便凭借主场之利率先取得了进球!费尔南多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永昌球员赵荣亨放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吉利奥蒂一蹴而就,1∶0!

取得梦幻开局后的力帆安心打起了防守反击,石家庄永昌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却由于临门一脚能力的欠缺,并未对力帆的防线造成实质的威胁,反倒是力帆外援费尔南多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给永昌球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易边再战,受制于炎热的天气,比赛场面变得越发沉闷。力帆主帅张外龙也先后换上了伤愈复出的米洛维奇和后腰丁捷,有效增强了力帆的防守“厚度”。石家庄永昌虽然凭借外援马修斯的个人能力制造了一些机会,但未对力帆球门造成实质性的威胁。最终,重庆力帆主场成功击败永昌,取得3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积24分的重庆力帆排名上升至第11位。7月31日,力帆将做客长春,迎战联赛“副班长”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