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40.89万人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40.89万人本报讯(记者李幸实习生张智翔)7月25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我市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40.8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14.4万人,困难人员就业6.93万人。

原标题: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40.89万人

本报讯(记者李幸实习生张智翔)7月25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我市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40.8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14.4万人,困难人员就业6.93万人。

据市就业局介绍,上半年由于分类施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得到了保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发挥作用,举办8场大型招聘会,共提供2.5万个就业岗位,帮助5000名毕业生就业;通过“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场招聘会,引导农民工就近就业创业19.3万人;同时积极实施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专项行动,帮助农村贫困人员就业6.9万人。

此外,我市还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基础台账,截至目前,全市2106万重庆户籍劳动力信息已全部收集入库。

 

同时,我市全面启用金保二期就业信息系统,实现与公安、工商、社保等信息系统数据共享。目前该系统已覆盖所有区县、街道(乡镇),就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等业务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反馈”,社保补贴、岗位补贴等政策实现全程信息化经办。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