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巾帼爱心呼唤服务站项目启动 将在全市建50个服务站点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巾帼爱心呼唤服务站项目启动将在全市建立50个服务站点

原标题:

巾帼爱心呼唤服务站项目启动将在全市建立50个服务站点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7月27日,我市巾帼爱心呼唤服务站项目在渝中区莲花池社区正式启动。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全市16个区县将建立50个服务站点,且每个站点服务对象不少于30名留守空巢老人。

据介绍,市妇联今年对安装爱心呼唤器采用项目化运作方式。上半年面向社会召开项目发布会后,收到项目申请实施单位32家、站点88个。

市妇联经认真审核比选,最终确定了16个区县的3家社会组织、27家基层单位为项目实施单位,承接建立巾帼爱心呼唤服务站50个。

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50个站点共计投入资金30万元,用于呼唤器的采购、安装及志愿者的保险和培训等。同时,每个服务站点要求志愿服务满意率必须在80%以上,否则将延迟经费支持。

据悉,巾帼爱心呼唤服务站点将招募志愿者,对社区留守空巢老人进行24小时的帮扶,帮扶活动内容包括心理抚慰、身体检查等。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