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第四届红心猕猴桃釆果节8月初开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第四届红心猕猴桃釆果节8月初开幕 万只萤火虫点亮石笋山夜空27日上午,记者从重庆第五届七夕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红心猕猴桃釆果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笋山第四届猕猴桃节将于8月5日拉开帷幕。活动将

原标题

重庆第四届红心猕猴桃釆果节8月初开幕 万只萤火虫点亮石笋山夜空

27日上午,记者从重庆第五届七夕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红心猕猴桃釆果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笋山第四届猕猴桃节将于8月5日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9日七夕节。届时,还有七夕相亲会和万只萤火虫放飞等特色活动。

石笋山生态工业园区上的红心猕猴桃已经成熟待摘 江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据石笋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石笋山上现有红心猕猴桃核心示范区200亩。由于天气适宜,今年石笋山上的红心猕猴桃较去年提前半个月成熟,且产量预计达到30万斤。目前8万斤红心猕猴桃已经放入冻库,并将陆续上市出售。

石笋山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何埂镇与江津区朱杨镇交界处,山中有男女石笋两座最高山峰相守相望,因此有浪漫情山的一称。石笋山平均海拔约700余米,气候条件非常适合猕猴桃的生长,盛产富硒红心猕猴桃。

依托情山、情果的旅游文化品牌,石笋山从2013年开始举办红心猕猴桃釆果节,至今已经举办三届。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8月初至9月底两个月期间,本届红心猕猴桃釆果节将在传统采摘和露营等活动的基础上,增加“甜言猕语”情果王挑战赛、“情人树”认领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9日七夕节当天,还有“七夕相亲会”和万只萤火虫放飞活动,为情人节增添浪漫色彩。(记者陈均俊)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