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先遣队南下招商 密集拜会粤港澳企业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据市商委今日发布的消息称,重庆已有17个区县纳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每个示范区县将获得2000万共计3.4亿元资金扶持。按照国家相关部委要求,市商委、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组织实

原标题:我市驻粤港澳地区招商工作组招商对接工作密集进行中

凤凰网重庆消息,据重庆对外贸经委官网披露,重庆驻粤港澳地区招商工作组已南下深圳驻点,连日来密集拜访粤港澳企业。

据悉,此次粤港澳地区驻点招商涉及渝北等11个区县,将重点围绕智能装备、总部贸易、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行业进行招商,为期半年。

首访联合金融助推重庆金融改革

据重庆对外贸经委官网消息,招商组一行将首站定在联合金融控股集团,核心内容是金融服务外包、总部贸易等业务。该司执行总裁高瞻表示已在重庆设立分公司开展金融服务相关业务,并看好重庆发展前景,未来将有实质性动作。

看齐香港借力国际平台

近年来,在渝港双方高层的推动下,双方已在会展、专业服务招商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香港贸易发展局深圳代表处刘力副主任表示将协助组织在深港商协会、企业入渝。

巧打情感牌在深渝企回乡心切

据招商组长金蕾称,此次招商活动将梯度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重庆将提供强大的市场辐射力和良好的政策保障。深圳重庆商会会长陈春表示,随着广东各要素成本上升,以制造业为主的在深渝企正考虑进行产业转移,其中深圳路远集团、深圳腾均公司意愿强烈。

实业优先频访广深商界山头

据悉,招商组频繁拜访广州、深圳各商会、企业,主要集中在高科和制造领域,分别是潮州观塘工业园、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和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在拜访广东新金山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时,金蕾称重庆拥有现代、力帆、长安等众多整车制造企业,在汽车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西部具有广阔的市场、相对较低的人工和土地。该司董事长黄文强表示,看好重庆区位优势及发展前景,力争早日来渝发展。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