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房价不会大涨大跌 开发商不会“断臂求生”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房价不会大涨大跌开发商不会“断臂求生”本报讯(记者蒋艳)重庆楼市发展情况如何?房价将何去何从?昨日,市城建开发办召开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座谈会,通报了上半年房

原标题:

重庆房价不会大涨大跌开发商不会“断臂求生” 

本报讯(记者蒋艳)重庆楼市发展情况如何?房价将何去何从?昨日,市城建开发办召开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座谈会,通报了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龙湖、金科、华宇、万科、恒大等20家市内外房地产企业参加了座谈会。目前重庆楼市稳中有升,“去库存”成效明显,众多开发商表示不会“断臂求生”,因此房价也不会出现大涨大跌。

市城建开发办负责人介绍,从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情况看,全市房屋新开工面积2451.5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1%,商品房销售面积2807.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7%,“去库存”成效明显。

市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城建开发办主任张其悦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深入推进、成渝城市群建设,以及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落地重庆,重庆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红利,房地产也将受益。另外,新型城镇化的大力推进也将推动中小城市吸纳更多的人口和产业,从而催生新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