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新欧半年运输货量约1.4万标箱 同比增长7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同比增长74%渝新欧半年运输货量约1.4万标箱本报讯(记者陈钧)7月27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渝新欧班列开行164班。目前,渝新欧班列全程运行时间平均13天左右,已比开行之初缩短

原标题:

同比增长74%

渝新欧半年运输货量约1.4万标箱

本报讯(记者陈钧)7月27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渝新欧班列开行164班。目前,渝新欧班列全程运行时间平均13天左右,已比开行之初缩短5-6天,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并且在原仅有阿拉山口口岸基础上,新增满洲里和霍尔果斯口岸,对中东欧地区的辐射能力进一步增强。

市经信委物流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上半年开行的164班渝新欧班列中,去程112班,回程52班,运输货量约1.4万个标箱,同比增长74%。渝新欧目前的开行频率稳定在每周9至11班。

按照计划,今年渝新欧班列开行量将突破350班次。从今年起,渝新欧通道还将发挥更多功能。

今年5月,经海关总署批准,重庆成为渝新欧班列运邮试点城市,哈尔滨为国际客运班列运邮试点城市。重庆率先启动至俄罗斯和德国的渝新欧运邮测试,待条件成熟后,渝新欧运邮将进入常态化。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