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17区县成国家电商进农村示范县 各获2千万扶持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17个区县纳入国家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各获2000万资金扶持【摘要】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了2016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重庆万州区、黔江区、开州区、梁平县、丰都县

原标题:

重庆17个区县纳入国家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各获2000万资金扶持

【摘要】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了2016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重庆万州区、黔江区、开州区、梁平县、丰都县、垫江县、武隆县、奉节县、巫山县9个区县被纳入2016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加上2015年的8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目前,我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已有17个。每个示范区县获得2000万共计3.4亿元资金扶持。

农村电商帮助农民致富。 图片来源网络

华龙网7月29日18时25分讯(记者周晓雪)近日,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了2016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重庆万州区、黔江区、开州区、梁平县、丰都县、垫江县、武隆县、奉节县、巫山县9个区县被纳入2016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加上2015年的8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目前,我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已有17个。每个示范区县获得2000万共计3.4亿元资金扶持。

据了解,这17个入选区县实现了我市渝东北和渝东南生态发展区的所有区县全覆盖,全市所有国家级贫困县全覆盖,全市所有行政县全覆盖。每个示范区县获得2000万的资金扶持,共计3.4亿元,用于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农产品电商销售及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等。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继续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抓手,全面推动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大力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加快构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体系,努力破解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难题,不断加强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积极开展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