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区县镇乡两级人大于12月20日前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区县镇乡两级人大将于今年12月20日前完成换届选举【摘要】 今(29)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人

原标题:

重庆区县镇乡两级人大将于今年12月20日前完成换届选举

【摘要】 今(29)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重庆的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将于今年12月20日前,依法选出新一届人大代表。

今(29)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 首席记者徐焱摄

华龙网7月29日18时33分讯(首席记者徐焱)今(29)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重庆的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将于今年12月20日前,依法选出新一届人大代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

本市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在2016年12月20日前,依法选出新一届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