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6上半年淘宝手机网购报告”发布 网购手机花费重庆排第八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2016上半年淘宝手机网购报告”发布网购手机花费重庆排第八近日,淘宝头条指数联合淘宝潮电街,发布“2016上半年淘宝手机网购报告”,排出&ld

原标题:

“2016上半年淘宝手机网购报告”发布网购手机花费重庆排第八

近日,淘宝头条指数联合淘宝潮电街,发布“2016上半年淘宝手机网购报告”,排出“最热卖手机品牌”“男/女性最青睐的十大手机品牌”等多份榜单,其中“网购手机最多的省市top20”“网购手机花销最大的城市top10”两个榜单中,重庆都位列其中。本报记者还拿到独家榜单“重庆热购手机品牌top10”,苹果手机依然是重庆市民最爱的品牌。

在消费支付特征上,76%的网购交易在无线端完成,PC端的份额不断缩减。

在消费人群上,网购年轻化趋势明显,29岁以下群体总占比超过60%,网购最多的是19-24岁这个群体,占比32%。

在重庆热购手机品牌top10榜单中,排名依次为:苹果、小米、魅族、三星、华为、诺基亚、乐视、荣耀、OPPO、索尼。

在消费热区城市方面,重庆排在第六位,在网购手机的花销榜上,重庆则排到了第八,这说明重庆人更偏向消费价格适中的手机。

淘宝头条指数:是集网购趋势报告、消费行为数据研究等于一体、面向大众的数据可视化内容解读平台产品,聚焦生活消费领域。目前,淘宝头条指数已开始与DT财经、“新榜”等新媒体平台深度合作。本报记者李倩倩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