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宣传部部长燕平:学习问责条例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燕平在市委宣传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要求学习问责条例强化责任担当本报讯(记者张莎)8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开展

原标题:

燕平在市委宣传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要求

学习问责条例强化责任担当

本报讯(记者张莎)8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开展学习讨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要求认真学习问责条例,强化责任担当。

学习会上,市委宣传部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燕平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规范党的问责工作的基础性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制度创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让党内问责的制度立起来、规范严起来、措施实起来。周恩来同志关于“自我改造”的论述,是共产党人党性原则、道德情操、传统美德的完美结合和体现,是我们加强自我教育、自我锤炼的思想武器。

燕平要求,要时刻自省,把“责”刻在心上。领导干部要加强自我改造,过好思想关、政治关、社会关、亲属关、生活关这“五关”,始终铭记“忠诚、干净、担当”之责。要当好表率,把“责”扛在肩上。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领导干部,最紧要的责任,就是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做到讲导向不含糊、抓导向不放松。要执纪必严,把“责”抓在手上。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涉及面广,在问责落实上,绝不可一团和气,更不能袖手旁观。要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真正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