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钢构:上半年收获20亿余元订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钢构:上半年收获20亿余元订单本报讯(记者杨永芹)8月9日,记者从重钢集团获悉,作为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去年底成立的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钢构),已经受到多方青睐,今

原标题:

重庆钢构:上半年收获20亿余元订单

本报讯(记者杨永芹)8月9日,记者从重钢集团获悉,作为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去年底成立的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钢构),已经受到多方青睐,今年上半年共获得20.57亿元的新订单,目前正在跟踪规模以上项目50多个。

为推动我市钢铁业和建筑业转型升级,去年11月,重庆钢铁集团、重庆城投集团、重庆地产集团、重庆建工集团、重庆交开投集团、重庆高速集团6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共同出资20亿元,组建了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兼具“投行+总承包+PPP”三大功能,肩负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过剩产能、产业创新、国企改革和龙头担当等5大使命。

目前,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总体运行良好,已经整合了重钢下属重庆钢铁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三峰工业有限公司3家优质子公司资源,奠定了自身研发设计、施工管理、产业基地培育的发展基础。

同时,该公司与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会员单位还共同出资2亿元,组建了重庆中安钢结构有限公司,从事新型安全防护栏、智能立体停车库、新型脚手架等安全产品的研发设计。

一系列举措,使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受到业界关注。目前公司正在联系跟踪的项目有50多个,其中包括今年5月中旬成功中标的巴南区公安技术大楼项目。

为推动钢结构产业的发展,我市将以重庆钢构为龙头,到2018年,力争钢结构产业初具规模,其中规模以上钢结构企业销售产值达到140亿元。到2020年,全市钢结构产业集群基本形成,规模以上钢结构企业销售产值突破200亿元;全市钢结构产值占建筑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8%以上。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