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嘉陵复牌主力资金净流出 地产多股掀起涨停潮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中国嘉陵复牌主力资金净流出地产多股表现强势掀起涨停潮本报讯(记者黎胜斌)停牌5个多月后,中国嘉陵昨日一复牌,主力资金就呈净流出的状态。数据显示,主力减仓9922.57万元。截至收盘,跌3.39

原标题:

中国嘉陵复牌主力资金净流出地产多股表现强势掀起涨停潮

本报讯(记者黎胜斌)停牌5个多月后,中国嘉陵昨日一复牌,主力资金就呈净流出的状态。数据显示,主力减仓9922.57万元。截至收盘,跌3.39%,每股股价报7.13元,换手率11.27%。

沪指的走势则相对强劲,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全天涨幅1.6%,报3050.67点。不过,两市成交量依旧低迷,合计成交4266亿元。

在分析人士看来,A股虽然连续反弹,但市场追涨意愿并不高,最好的策略就是高抛低吸。若想市场继续走强,就需要有增量资金和强势板块带领指数突破。

“中国嘉陵复牌了,卖还是死守?”这是昨日在股吧里面股民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分析人士张旭认为,此次中国嘉陵重组又失败,公司财务状况十分不理想,后市走势堪忧。

在昨日的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地产股强势领涨,掀起涨停潮。万科A在下午两点后涨停,全天成交量近80亿元。

在万科A放量上涨前,同样处于地产板块的廊坊发展在上午10点半封涨停板。除了上述两只地产股涨停外,万通地产、金融街、绿地控股等8股涨停,其余个股也表现强势。

银河证券杨大荣认为,当前是配置地产股的最佳时期,一方面,当前在全社会无风险利率持续下行阶段,高股息率成为理性资金配置选择的重要考量方向,部分优质房地产企业受益此轮销售景气度的回升,2016年业绩普遍将迎来释放,加之房价上涨带来的资产重估,使得有优质土地资源的企业具有更大空间提高分红,吸引险资等投资者。另一方面,在地产股估值低、机构配置比例低、年初至今涨幅低的情况下显然有利可循,去年以来险资频繁举牌地产股即是明证。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