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秀山推出“秋游边城” 活动持续至11月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秀山推出“秋游边城”活动重庆秀山于近日推出“秋游边城”活动,将持续至十一月。活动期间,将推出包括赏秀山花灯、听秀山民歌、品武陵美食、游边城风

原标题:重庆秀山推出“秋游边城”活动

重庆秀山于近日推出“秋游边城”活动,将持续至十一月。活动期间,将推出包括赏秀山花灯、听秀山民歌、品武陵美食、游边城风光、练秀山书法等多项主题活动。

从本月下旬开始,多项旅游文化活动将接连上演。其中,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将举行洪安边城之恋、边城摄影展、大溪水上对歌、梅江苗家民俗、梅江苗家刺绣等多项文化展示活动。

“秋游边城”期间,还将举办边城赶秋节、秀山民歌会、武陵散打擂台赛等多项活动。

地处武陵山腹地、渝鄂湘黔四省市结合部的秀山,目前正在积极打造武陵山区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秀山加大生态体系保护, 正在着力精心打造“两山”(太阳山、凤凰山)、“两盖”(平阳盖、川河盖)生态屏障,“三水域(梅江河、平江河、酉水河)生态带。同时,科学地开发酉水自然风光游、川河盖养生避暑度假游、太阳山休闲养生游、生态农庄体验游等特色产品和精品旅游。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秀山共接待游客88万人次,同比增长36.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43亿元。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