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启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计划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启动2016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计划,,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原标题:

我市启动2016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计划

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 李幸)8月22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我市启动了2016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计划,在今年8月至12月期间,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此次服务对象主要针对2016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我市人社部门、就业局将通过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专场招聘会,开展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就业见习、定向就业培训、贫困毕业生重点帮扶、就业创业定制服务以及创业帮扶等系列活动,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范围。

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内容包括举办网络招聘大会,组织用人单位通过掌上求职软件或登录重庆就业网,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提供不少于3万个岗位,方便毕业生通过网络查询岗位信息、在线面试等方式与用人单位互动,实现岗位匹配。

据悉,除了线上,我市人社部门和就业局还将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组织开展60场专场招聘会,约4000家招聘单位,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