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远翅塑料项目在合川开工建设 年产值可达11亿元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2日上午,艳阳高照,蓝天白云下,合川天顶工业区中微基地内礼炮鸣响,入驻该基地的远翅塑料项目开工仪式如期举行。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掘起了第一铲泥土,宣告浙江远翅控股合川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该项目

8月22日上午,艳阳高照,蓝天白云下,合川天顶工业区中微基地内礼炮鸣响,入驻该基地的远翅塑料项目开工仪式如期举行。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掘起了第一铲泥土,宣告浙江远翅控股合川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该项目由中微汽博实业有限公司引进,重庆远翅塑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属于中国微车配件产业基地的装备制造基地板块。项目位于清平镇黄金村,银翔大道三期旁,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6.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560万套汽车内外饰塑料配件。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1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500 个。

据了解,重庆远翅塑料有限公司系由浙江远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组建,主要生产配套轿车、微型车大型内外饰塑料件。2003年通过QS9000认证、2005年3月通过CCC认证、2005年12月通过ISO/TS16949 认证。公司目前为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华晨鑫源、力帆汽车等主机企业提供产品配套及服务。公司产品凭着过硬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得到主机企业的一致认可。

据合川天顶工业区管委会主任柳伟介绍,远翅塑料项目属于汽车生产链上内外饰塑料配件体系,将服务于天顶工业区主导产业汽车产业的发展。项目的开工建设,有利于完善中国微车配件产业板块,发挥集聚效应,促进工业区汽车产业发展,对提升天顶工业区汽车工业质量和形象,打造重庆汽车工业高地具有重要意义。(天顶工业区管委会 胡学友 供稿)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