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轨道6号线免费WiFi将投用 3号线开始前期勘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轨道6号线免费WiFi将投用未来或实现用APP刷“卡”进站

原标题:

重庆轨道6号线免费WiFi将投用未来或实现用APP刷“卡”进站

【摘要】 今(23)日,记者从重庆轨道免费WiFi建设方举行的2016轨道人群互联网数据私享会上了解到,目前6号线上嘿快WiFi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进入了最后调试阶段。

轨道1号线开通免费WiFi。资料图片

华龙网8月23日20时05分讯(记者刘艳实习生毛紫薇)今(23)日,记者从重庆轨道免费WiFi建设方举行的2016轨道人群互联网数据私享会上了解到,目前6号线上嘿快WiFi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进入了最后调试阶段。

已有60万人在使用轨道免费WiFi

今年4月7日起,重庆轨道1号线免费WiFi实现全覆盖,在站台、站厅、列车车厢都可以使用嘿快免费WiFi。截至7月底,嘿快APP已拥有超过60万用户,最高日活跃量29.5万。

据介绍,重庆轨道免费WiFi的速度可满足轨道交通早晚高峰时期大量乘客并接入并使用,早晚高峰时期的理论网速高于3G,平峰期网速接近或达到4G。

1号线的免费WiFi可以满足50万人同时上网,车辆上可以让500人同时上网并满足良好的上网体验——流畅看视频。

在使用轨道免费WiFi的60万用户中,每日上午8:23同时点击上网的人数最多,下午18:06同时点击上网人数最多。一周中,每周周五18:24同时点击上网的人数最多。

据嘿快WiFi的大数据显示,重庆轨道免费WiFi的用户群体偏年轻化,比较爱好网购,购买欲望强烈,且有一定的消费实力。目前,轨道场景内有网络支付习惯的占62%。

6号线免费WiFi将投用3号线开始前期工程勘测

目前,6号线上嘿快WiFi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进入了最后调试阶段,3号线正在进行前期工程勘测。

重庆轨道免费WiFi建设方表示,未来在智慧交通方面,嘿快WiFi将提示轨道、公交换乘信息,以及列车进站、出站的具体时间查询,并计划与轨道集团深度合作,逐步实现用嘿快APP刷“卡”进站的功能,将交通卡虚拟化,实现一站式进站出站服务,更方便轨道一族的使用。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