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明日夜间起降雨降温 后天重庆最高温将下滑至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明日夜间起降雨降温,,后天我市最高温将下滑至35℃

原标题:

明日夜间起降雨降温

后天我市最高温将下滑至35℃

本报讯(记者卢波)连续两周的晴热天气终于要结束了。8月23日,市气象台发布消息,预计从25日夜间起,我市各地将迎来阵雨或雷雨,届时全市最高温将下滑至35℃。

昨日上午,市气象台连续第10天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截至17时,我市共有5个区县最高温超40℃,丰都以40.8℃领跑全市。据统计,8月12日至22日,我市开州、垫江、石柱、万州、奉节、城口的平均气温均已突破历史极值。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处暑,有炎热离开之意。当天,我们也迎来了降雨降温的好消息。

据悉,25日左右,在今年第10号台风“狮子山”的外围风雨影响下,再加上新一股冷空气以及副热带高压逐渐西退的影响,我国南方的高温天气将自东向西逐渐减弱。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将延续晴热高温,不过明天夜间起,各地将迎来阵雨或雷雨,降雨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届时各地气温将有所下滑,后天最高温将降至35℃。

预计今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5~43℃,城口及东南部22~38℃,主城晴间多云,31~40℃。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5~43℃,城口及东南部22~39℃,主城晴间多云,31~40℃。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降雨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气温23~35℃,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雷阵雨转阵雨,27~35℃。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