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本报讯(记者李幸)8月2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

原标题: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幸)8月2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高法院关于办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办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设立区县(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重庆市集体合同条例(修订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未成年人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杨庆育、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