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黔江区长徐江督查创卫工作 要求对照标准找问题


来源:黔江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徐江督查老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

对照标准找问题 集中力量攻难题

8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带领区卫生计生委、区市政园林管理局、区食药监分局等单位,深入城西街道、城南街道、城东街道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情况(如图)。副区长姚登惠参加督查。

徐江先后前往水井湾菜市场、白家湾蔬菜水果批发市场、城北农贸综合市场等地,重点督查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徐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分工,加大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和秩序的整治力度,积极消除其环境提升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同时,要积极做好“创卫”宣传报道,采取正面引导与负面曝光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在太平岗美食街、祥龙苑小区、桃子坝片区等地,徐江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中存在的不足。针对督查出的污水沿街排放、卫生死角未清扫干净等问题,徐江要求,责任单位要建好污水处理管网,加大力度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区食药监分局要加强对餐饮店面的督查,确保饮食卫生安全,环境卫生整洁;区经信委等单位要及时进行现场办公,按照“创卫”标准,合理规范设置空中管线,进一步优化管线布局,排除安全隐患。

在迎宾一路、交通路、河滨南路、振林汽车修理厂等地的督查中,徐江要求,要限期修补破损路面,硬化道路出入口;要及时清运乱堆乱放的生活和建筑垃圾,绿化好裸露地块;规范设置沿线广告张贴栏。

徐江说,目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标准,针对督查出的问题,落实责任到人,整改落实到位;要抓重点、攻难点,集中力量突破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细节问题,杜绝问题反弹;要加大社区、农贸市场等区域的治理力度,加快综合整治的进度,为群众营造出更加优质的环境;要进一步动员全民参与,把“创卫”的重要意义、措施宣传到位,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将“创卫”工作转化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