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启动“利剑”合力惩治涉烟违法行为 谭家玲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启动“利剑”专项行动合力惩治涉烟违法行为本报讯(记者王伟)8月25日,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宣布从即日起到年底,开展卷烟市场打假打私打非“利剑&rdqu

原标题:

我市启动“利剑”专项行动合力惩治涉烟违法行为

本报讯(记者王伟)8月25日,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宣布从即日起到年底,开展卷烟市场打假打私打非“利剑”专项行动。

此次“利剑”专项行动主要任务包括:突出整治制假环节,彻查制假窝点,大力监管原辅材料;实施“严堵”行动,大力整治非法运输。重点加强对物流快递企业的监管、加强路检路查,以及加强铁路沿线治理;实施“严查”行动,集中清理重点对象。包括涉假名烟名酒店、清理互联网售假行为、强化免税店售烟监管等;实施“严控”行动,强力整治源头终端。严控制假环节断源头,严控终端市场断渠道;实施“严打”行动,加强大要案查办。强化案件线索收集和案件综合侦办,加大司法追刑力度,严厉惩治涉烟违法犯罪等等。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全市卷烟市场打假打私打非“四大行动”。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一步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力协作,确保专项行动平稳、有序、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副市长谭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