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徐敬业主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本报讯(记者戴娟)8月25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听取“加快推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通报。市政协主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戴娟)8月25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听取“加快推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主持会议。

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与市外经贸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推进情况作了具体通报。通报称,目前,示范项目运行机制已基本形成,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信息通信等四大重点合作领域规划蓝图正在编制。中新双方目前已签约37个项目,总投资131.4亿美元,其中中新跨境融资等8个项目已基本落地。

会上,徐敬业对示范项目的顺利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是中央统筹国际国内形势,从全国发展大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布局,是重庆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对促进我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重庆乃至西部地区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社会各方高度关注。

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示范项目的顺利推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政协常委视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情况建议方案》、《关于召开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以及《区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建议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彭永辉、杨天怡、姜平、李钺锋、张玲、周克勤,秘书长谢义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