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市纪委下发通知撤销廉政账户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下发通知撤销廉政账户本报讯(记者何清平)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市纪委下发通知,撤销市纪委、各区县和市级部门设立的

原标题:

市纪委下发通知撤销廉政账户

本报讯(记者何清平)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市纪委下发通知,撤销市纪委、各区县和市级部门设立的廉政账户。

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禁违规收受各种礼金(含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对确实无法当面拒收或无法事后退还的礼金,坚持“限时、实名、说明事由”的原则,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当事的党员干部一个月内如实报告并上交同级纪检监察机关。市纪委将加大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查处力度,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